M型秃顶Kurikonya

lof存在的意义就是看国人咪的图
人丢了就是去看推了
人生最大遗憾就是不会画画 偶尔鼠标乱涂 最近沉溺在ckw圈中 还是在研究如何分图层画()

龙珠z剧场版吐槽:布罗卡卡真好吃🥦🥕

11 13剧场版的布罗利 就给我这个感觉

“卡卡罗特小时候把我小时候带哭了→长大后我想让他哭”“我想让他受苦 喜欢看他被我欺负”

这是一个比贝吉塔更执着与我们主角的 男人

整部没什么台词 但是光是 卡卡罗特 这四个字 就说了N+1遍

我们王子为数不多的怕了 兴许是第一次感到了卡卡罗特会被抢走的危机(大王笑)🤣🤣🤣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